企业新闻 Group News

合作共赢 I 江苏创优控股集团与新加坡THI产业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1-04  |  点击率:

 

 01.jpg

02.jpg

     2021年12月15日江苏创优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创优集团”)与新加坡THI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THI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产业优势在股权投资、产业投资、资产管理、数据分析、管理咨询、资产重组、资产运营、并购策划,工程建设领域等开展深度合作,打造行业标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03.jpg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海重庆商会常务副会长,重庆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苏州川渝商会常务副会长,创优控股集团董事长吴辉林先生,创优建设集团董事、总经理苏涛先生 ,创优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肖华先生,创优建设集团商务总监谢怀春先生,创优电力新能源产业集团总经理王伟峰先生,创优建设集团电力公司总经理王琦先生,新加坡THI产业投资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邵亨虎先生,THI集团工程总监姚志军先生THI集团商务总监陈炫伊女士,THI集团项目总监沈成先生等。

04.jpg 

   创优集团创立于2013年,位于江苏省苏州市高新经济技术开发区狮山路国际金融圈金河国际中心,是一家对外股权投资、资产管理、数据分析、管理咨询、资产重组、资产运营、并购策划的多元化发展投资管理型集团公司。集团把握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智能信息、科技产业发展进程带来的发展机遇。 

   创优集团在产业发展和战略转型的道路上与时同进,致力于提供城市建设、科技信息发展所需的优质产品与服务,以股权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核心的发展方向。目前创优控股集团旗下已经设立了多家全资子公司与合资公司,形成以投资管理、产业投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产业运营、维保服务等几大运营板块的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全面的服务。

05.jpg

      THI集团,拥有世界最优质的金融资源,其深度合作伙伴一是Morgan Stanley,它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金融投资机构,公司1935年成立于纽约,目前在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中排名前100位。 Morgan Stanley在中国的另类资产投资主要集中在商业、办公楼和工业物流领域。 THIMorgan Stanley在工业投资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在多个项目上已有合作,并计划未来在其他THI的工业项目上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THI集团的另一深度合作伙伴是SC Capital,它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投资机构。SC Capital的投资范围主要集中在泛太平洋地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泰国、越南等。SC Capital的投资标的非常广泛,综合体、住宅、办公楼、商业、工业厂房、仓库、度假村、国际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均有涉足。

06.jpg

     吴辉林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THI集团是多元化投资型企业,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及投资成功案例,是有担当、有责任、有实力的企业是创优集团期望合作的战略伙伴。此次签约是双方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良好开端,是双方共同发展,共同学习的开始,双方增强各自业务领域优势取长补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07.jpg

     邵亨虎先生发言:受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吴江先生委托,代表集团董事会参加此次签约仪式,集团董事会表示,创优集团在股权投资、资产管理、数据分析、管理咨询、资产重组、资产运营、并购策划、工程建设领域等实力有口皆碑,是值得长久深入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开启双方互惠共赢新局面,希望双方未来以此为契机,共同发展,共同学习,拓宽合作领域,携手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